oa84f1c

(遊亞製)

 

03031558ff39ca75c68a764fcacf74e1.GIF

點文者:遊亞

前文:裡面帶了滿滿<渙眠>狗糧,請三思

   取名無能

遊亞:這不是我點的文嗎,怎都是渙眠

我:我不知道(溜走

 

 

 

  晚上,某個往雲深不知處的天空上-

  「小柔都妳啦!」身穿黑色衣服上面還有一點星辰點綴的少女 - 眠靚 御著劍抱怨著旁邊的姊妹。

  淡綠色衣服少女 - 凌詩柔無辜的看著對方,「我又不是故意的,要是不處理他們,他們還會再去搶劫其他人。」

  對,這兩個很努力在御劍的少女,很久沒見面一見面就遇到強匪,然後為了不讓其他人也在遇到,因此就幹了一架。

  「這下好了,還沒進入雲深不知處就先犯了藍氏家規……」眠靚正在思考要怎麼跟藍曦臣解釋。

  「眠眠……」凌詩柔一臉快哭的樣子,整個百家誰不知道雲深不知處的嚴厲。

  眠靚撇眼看了她一眼,「這次我也幫不了妳了。」我自己都先不保了……

  她沒有把後面的話說出來。

  兩人到了彩衣鎮就下了御劍改用走的,走到一家客棧時……

  「藍靚。」溫柔的聲音傳入兩人耳裡。

  眠靚聽到身體將了一下,緩慢轉過身子,「藍…曦臣……」

  沒錯,叫住兩人的就是藍氏雙壁的藍曦臣。

  「澤蕪君。」凌詩雅見了趕緊行禮,同時偷看忙邊的人。

  藍曦臣溫柔笑地看著眠靚,「走吧,我已經先幫妳跟叔父說了。」對著她伸出手。

  眠靚有些猶豫,看了藍曦臣又看了凌詩柔。

  凌詩柔知道對方在擔心她跟藍曦臣走後,自己沒法進入甚至還有可能被罰,「沒事,眠眠妳先跟澤蕪君回去吧。」

  眠靚聽到她這樣說最後還是牽上藍曦臣的手,讓他帶自己御劍回去,離開時還是有些擔心的看著凌詩柔,但凌詩柔給他了一個溫柔的微笑表示自己真的沒事的。

  凌詩柔看著兩人走遠後,「唉,被曬了一臉狗糧。」說完便默默地自己繼續往雲深不知處走去。

  「藍曦臣,我記得今天是忘機巡查吧?你說他會不會為難小柔?」眠靚看著摟著自己的藍曦臣,對就是摟,某藍表示擔心她等等御劍又回去找凌詩柔了,所以要自己摟著。

  「不會的,已經事先跟忘機說了。」藍曦臣伸出另一隻有空的手揉了柔她的頭髮。

*/

  「偷偷翻牆應該不會被罵吧…」凌詩柔看著眼前的牆,認真的在思考要不要翻,結果被旁邊的打鬥聲打斷了思考,轉頭看相打鬥聲,「羨羨跟藍二公子?」

  既然羨羨在,那我趕緊溜進去。

  凌詩柔邊翻著牆邊想著,結果一個沒注意腳滑掉下去。

  感覺到旁邊有人的魏無羨轉頭看,發現是凌詩柔直接先去救她,扔下旁邊的藍忘機。

  凌詩柔原本準備來跟地上親密接觸,結果發現一點都不痛,微微睜開眼睛發現是魏無羨抱著自己。

  「羨羨!」

  魏無羨確定對方沒事後才放了下來,「妳怎麼翻牆進來?小靚怎麼沒跟妳一起來?」

  凌詩柔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眠眠她先被人接進來了,至於翻牆嗎……」心虛的轉頭不敢說。

  兩個人忘了旁邊的藍忘機,回過神後已經被抓

 

  隔天-

  眠靚起床後到庭院就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跪在藍老前輩和藍曦臣面前。

  「請澤蕪君跟藍老先生不要責備詩柔,要罰就罰我一個人,詩柔是無辜的!」魏無羨真誠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人說道。

  眠靜悄悄溜到藍曦臣旁邊,「這是?」

  「乖,晚點跟妳說。」

  藍老前輩看著兩個人,氣到不知道要說甚麼了,最後只罰了魏無羨一人。

  凌詩柔看著受罰的魏無羨,對著旁邊的眠靚道,「眠眠你說,能借姑蘇的廚房用一用嗎?」

  「應該可以,你要做什麼?」眠靚有時不懂凌詩柔要做什麼。

  「之後你就知道了。」凌詩柔說完便往廚房走去。

  凌詩柔借了廚房做了養生茶準備給魏無羨喝的,也確實做好的茶是送給他的,魏無羨有沒有喝你們猜~

 

 

-𝔼ℕ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